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举行“12355”校园服务站授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15:2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福州外语外贸举行“12355”校园服务站授牌仪式,成为我市第一个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校园服务点。

  据了解,福建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共青团组织设立的面向全省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询、法律咨询与援助、就业创业、成长引导以及青少年信息化咨询等项目服务和实际帮助工作的综合服务平台。该台以服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展需要为导向,通过热线咨询、预约面询、专题活动和网络服务等方式,更好地维护青少年权益、服务青少年成长。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成立12355服务站将有助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降低在校学生的危机风险,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