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3:0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学校学前教育专业15级同学设计与指导幼儿园领域活动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领悟《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长乐职专聘请长乐市进修校黄艳云老师到校开设领域活动专题系列讲座。计划通过三次讲座,对艺术领域、科学领域、语言领域进行实习前的重点指导,为同学们在5月份的实习打下扎实的基。

  日前,黄艳云老师到校进行首场讲座——《艺术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座无虚席。她结合艺术领域的《指南》解读和生动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音乐活动和美术活动的基本流程、指导要点,使同学们懂得在《指南》背景下应如何设计与指导幼儿园音乐活动和美术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练为师技能,培育职业素养,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