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今秋新学期开始 福外实行自主收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08:5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记者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办公室获悉,今秋新学期开始,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历教育收费管理将实施市场化改革,实行自主收费。

  据介绍,总体收费遵循“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原则来执行。具体来说,从2017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新生的学历教育学费、住宿费标准(含中外合作、闽台合作办学收费),由学院根据办学成本、市场需求等因素自主确定,按现行管理权限抄送相应价格主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并向社会公示后执行。

  而2017年秋季以前招收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仍按照原规定的学费收费标准执行,包括2016年秋季核定试行期1年的学费收费标准,试行期在今年到期后继续按2016年制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