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携手帮扶助成长

——江田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09:4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实践《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发挥示范园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促进江田镇公民办幼儿园园的保教质量。5月4日上午,江田中心幼儿园园长郑志英带领该园骨干教师来到三溪优教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江田中心幼儿园林惠敏老师执教了大班的美术欣赏活动《国韵之美——旗袍》。课上,林惠敏老师通过精巧的教学课程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互动式的多媒体运用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郑志英园长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研讨。研讨过程中,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观点,各抒己见,不同观点互相碰撞,研讨氛围热烈。郑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提升。江田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实现公带民携手帮扶促成长。

  (通讯员 王丛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