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市举办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评比活动

在赛课中磨砺,在学习中成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1:4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展示青年教师学习成效,推动教师队伍发展,长乐教师进修校开展了长乐市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评比活动。长乐市小学语文名师及小学语文教研员指导的学员参加了比赛,陈爱华副校长、陈艳副主任、教研员黄晓丹、陈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14名平均教龄4年的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教师们自然亲切的教态,准确精练的语言,巧妙的教学构思,精美的教学课件,让语文课堂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选,周燕平、马红霞、王冰心等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李尔希、刘艳、王爱玲、林金莺、王燕玲等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邱晶、陈雨薇、高云燕、李美清、余风钦、杨燕霖等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评比活动,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锤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引发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理性思考,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学无止境,相信经历了这次评比活动,青年教师们将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前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