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首祉中心小学第二届“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16:0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的艺术素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9日上午,首祉中心小学终于迎来了第二届校园“十佳小歌手”大赛。本次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老师们精心指导。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参加本次比赛的29位小歌手分别来自中心校、垅下小学、大祉小学、松下小学、前连小学等辖区各校。这些小歌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之后脱颖而出,最终进入辖区决赛的。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由辖区各校的音乐老师、辅导员组成。

  随着欢快而优美的音乐声响起,小歌手们开始各显神通,一展风采······他们用《跨世纪的新时代》《天使在唱歌》等歌曲歌唱出心中的梦想和情感,歌唱美好的生活。

  小歌手的美妙歌声一次次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评委认真评分,公正公平的为每位选手打分。观众热情洋溢,文明观看,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欢呼呐喊,加油打气。

  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统分员的精确统分,最终林舒欣、林佳悦、陈诺琳等10位小选手荣获长乐市首祉中心小学A组校园“十佳小歌手”称号;林可欣、林心瑶、邬子欣等10位小选手荣获长乐市首祉中心小学B组校园“十佳小歌手”称号。林保界、林庆庄、周从文校长分别为获奖小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艺术情操、培养了健康的审美情趣,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