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批多项省社科普及读物出版资助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07:5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省社科联日前下发《关于2017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出版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确定19本读物为省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出版资助项目。其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沈斐敏教授的《青少年交通安全常识》、黄建平教授的《跨境电子商务知识指南》、吴可文副教授的《闽都名联与望族》、王华玲副教授的《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知识指南》等4本读物获批立项。

  据悉,该项目旨在促进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普及转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社会科学普及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大众化。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主要方向,开展各类科普宣传和学术研究活动,在本年度获批出版资助项目数量上位居全省前列,很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