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文明拆除违建铁板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16:2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20日,玉田镇琅峰村包村工作队会同派出所、村两委干部、供电公司人员等数十人,对琅峰村一家石材加工厂违建铁板房进行为期两天的顺利拆除。

  在拆违现场,不用机械铲车,没有大动干戈架势,也未见群众的干扰现象。只见专业拆房人员和保安人员有的爬上房顶拆除,有的搬离生产设备,一切是那么的平静、和谐。

  这家违建房位于琅峰中学附近。镇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拆违”的理念,努力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一个月前,由镇包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走村入户,以法律为准绳,从环保大局,对业主进行劝导教育,拆除厂房。与此同时对提供电源的村民做思想工作,劝其放弃接电给该厂,从根源上阻断生产途径。通过多次送法上门等措施打通了业主思想障碍。愿意依法执行。在此基础上,包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考虑项目业主投入较多,且创办企业也不容易,便多方联系买主帮助推销积压余货,令业主十分感动。

  该镇有关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做好环保及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助力滨海新区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