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精准扶贫”活动

进村入户办实事,精准扶贫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11:4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扶贫攻坚行动,5月17日,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谢金鸿书记、陈爱华副校长、林苏主任、陈勤志老师、林凤老师等一行人来到鹤上镇峰顶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在峰顶村委员会,村支部书记王建平向大家介绍了进修校结对帮扶对象——贫困户86岁的王礼桃老人的家庭情况与生活现状。

  座谈后,在王建平书记、王新响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王礼桃老人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谈需求。谢书记转达了高金光校长的问候。大家的关心,让老人深为感动。谢书记给老人送上学校的慰问金,陈勤志老师给老人送了一床崭新的棉被,大家还为老人送上优质的米、油等,并送上美好的祝愿。最后,王老伯依依不舍地与大家告别。

  据悉,通过此次进村入户帮扶活动,该校进一步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今后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继续认真开展扶贫工作,真诚地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