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动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08:3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昨日记者从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获悉,园区研发楼二期项目已开始桩基施工,预计10月主体工程封顶,力争明年5月底前建成。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打桩机正在作业。据福州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园区研发楼二期于4月6日全面进场施工,比原定动工时间提前了两个月。项目占地面积60.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

  该项目将建设大数据孵化基地、大数据企业研发大楼、智慧城市中心以及体育运动设施、共享会议室等公共配套设施,打造共享、开放、智慧的大数据研发环境,迎接大数据企业入驻。

  “工程将采用现今最先进的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既环保又能大大缩短工期。”据介绍,装配构建采取BIM技术设计并直接从厂家运至工地,将大大降低施工过程中的粉尘污染,而且省去许多中间加工环节,可有效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