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潭头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09:54: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 5月19日上午,长乐潭头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乐市潭头镇曹朱村永乐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移风易俗”即转移社会风气,改变民闻习俗之意。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该校党员对开展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的认识,使其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活动中,该校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从中得到教育、受到启迪,会自觉抵制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不被人情债所累,集中精力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移风易俗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表明态度,作出表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