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路分局多举措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8 11:4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社会爱路护路意识,近日,长乐公路分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分局路政所联合路政执法所、龙门治超站组成宣传队伍,在省道203线重要路段人行天桥、办公区域悬挂宣传横幅,提高过往司乘人员的爱路护路意识;在皇庭美域小区和华侨学校设立咨询台,将印有《公路路政管理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形式公路管理规定》及《车辆超载认定标准》等相关法律的宣传册、笔、扇子、笔记本等相关宣传品分发给社区居民和学生,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和学生积极参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此外,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还向通讯公司定制短信套餐服务,向长乐辖区群众发送“爱护公路,服务出行”等宣传资讯。同时,分局还邀请相关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拍摄,进一步提高“路政宣传月”活动影响力。长乐公路分局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将爱路护路的意识灌输到广大市民心中,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