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市博物馆走进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

情寄特教,爱暖童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15:3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孩子们准备一份特殊又充满温情的礼物,市博物馆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报名参加。

  5月31日,长乐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带着这些爱的礼物走进长乐市特殊教育学校,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传递给孩子们。这些小志愿者们将做好的礼物与祝福的卡片分袋打包交给工作人员,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喜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通过奉献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孩子们捧着小小的礼物,看着志愿者们书写的祝福之语,一个个小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礼物分发完毕,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观看了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给特教学校的学生送去特别的关爱与欢乐,谱写了一首爱的奏鸣曲。在此,市博物馆也号召社会各界给予那些特殊的儿童群体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共同创造更加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