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洋屿学校喜迎六一,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12:04: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乐洋屿小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孩子们在感受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从中接受爱的教育。

  活动在六一表彰大会,鸣炮中开始。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五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队旗仪式,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学校全体少先队员们敬起了队礼。共同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微笑着给学校领导及来宾敬献上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的信心。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幼儿园大班孩子童真稚嫩的歌曲《毕业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是一年级孩子清亮悦耳的合唱《虫儿飞》和各年段的合唱以及形式多样,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声,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中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洋屿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在节日里享受欢乐,演绎童年,家长、师生共同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精彩的节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