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09:5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暨“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在宁波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参赛队伍获得多项荣誉。

  在学生(英语组)总决赛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郭瀚扬、徐昕、翁海翔、蓝陈圆、张凌瑄、刘鑫、陈雯、林胜蓝;荣获团体奖特等奖;何雅楠、张兰香、毛琳、蔡仁芳、朱瑛、林炎锋、彭宝糅、俞静洁;荣获团体奖一等奖;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戴斯玮等在教师组国际贸易课程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学校参赛团队同时获得团体最佳组织奖一项。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学科竞赛与创新实践活动。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8所高等院校166支参赛队约160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