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将扩建东区水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2:28: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玩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因区域用水量日益增长,我市现有水厂的供水规模已不能满足用水的需求,因此,我市将扩建东区水厂。目前,该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

  据悉,建设地点为鹤上镇云路村与洞湖村交接处峡梅路东北侧。届时在原东区水厂内建设规模为10万立方米/d的反应沉淀池一座,10万立方米/d的V型滤池一座,1万立方米的清水池三座,二泵吸水井一座,污泥浓缩池一座;在现有二级泵房、加药间新增扩建10万立方米/d设备;对现有氯气消毒剂进行改造,保留现有加氯间,新设20万立方米/d供水规模的成品次氯酸钠消毒设备等及配套附属设施。

  (吴航乡情报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