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08:3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大力宣传美德少年事迹,为未成年人树立身边榜样,引导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壶井中心小学开展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引导更多的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争做富有理想、品德高尚的一代新人。

  该校结合学校开展的主题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依托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对活动的目的、要求、意义进行了宣传。

  利用信息技术课以及课余时间,登陆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网站,学习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学生在留言栏上留言,表达自己如何向美德少年学习,怎样做美德少年。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句句留言表达了同学们向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加强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精神在校园的传播,并使其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深深扎下了根,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起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学们体会到培养良好道德习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同学相处要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使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

  (供稿 壶井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