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鳌峰小学举行主题队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16:1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鳌峰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

  各中队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习爷爷说的话,并把这些话语创作在卡片、手抄报上,他们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一张张卡片中。队员们还用澎湃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昂扬的精神和向上向善的面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这次中队主题队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各班班级的凝聚力,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还激励着他们放飞梦想,争做好少年,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奋发进取的新一代。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黄美云  林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