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侨中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5:2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充分展示教师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日前,长乐侨中举办以“我身边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身边的同事在工作中的生动事例或感人事迹为内容,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方面进行演讲,表达教师对事业的热爱,赞扬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等精神。

  参赛选手们分别以《爱的守望者》《宁静致远 潜心育人》《侨中礼赞 》《我爱根的事业 》《夸夸我身边的好老师》《我身边的好老师》等题目,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事例,围绕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展开了精彩生动的演讲。演讲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不时赢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师德建设,也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靓丽风采。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