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小微企业贷款可随借随还 部分业务最高额度500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4:59: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去年初以来,银行陆续松绑个人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内可以随借随还。目前,在榕银行也在同步发力小微企业贷款,小微企业凭借自身信用状况和资金流水,有望获得银行最高200万元的自动信用授信,且企业在授信额度内也可像个人贷款一样随借随还。

  建行昨日推出“小微快贷”业务,可对企业在银行的金融资产、信用状况、纳税情况等数据信息进行整合分析,自动生成可贷款额度。该业务线上即可办理,免抵押,免担保,其中“快e贷”最高额度为200万元。另外,如果小微企业主还有房贷,也可将存量房贷再次抵押,办理最高额度为500万元的“融e贷”;持有国债、理财产品等资产,也可直接线上办理质押贷款,额度最高为500万元。据了解,“小微快贷”像个人快贷一样灵活,在1年贷款期限内随借随还,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

  此外,招商银行近期也上线了新版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小微企业主既可以凭抵押物也可凭信用申请贷款,其中抵押贷款成数最高达九成,贷款到期后银行会自动续贷,企业无需在贷款到期前筹措资金“过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