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定向资助招收定西学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1 10:2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定西市政府签订的《定向资助招生协议书》,从今年开始,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在去年定向资助招收15名定西籍本科生的基础上,再增加10个名额,每年定向资助招收定西籍本科生25名,首期资助10年。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面向定西市定向招生的专业有财务管理、会计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投资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具体招生专业以当年甘肃省招生主管部门核定后为准。根据协议,被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录取的定西籍贫困学生,将获得本科在读四年期间的学费、书本费和住宿费资助,总资助费用约2000万元。同时,还为定西籍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