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网龙杯”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5 20:4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落下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胡金河、何泽宏、吕良楷、张师铭、黄锦芳、郑佳伟、白若宇、陈昌辉、黄志胜(指导老师:陈忠源、林珊)创建的项目ONE IN THERR获得“初创组”银奖,由邹凤、邓波、黄敏婷、赖熙蒙、张琰、王慧玲、林锦琼、安栩洁、蔡念慈、孙婷婷、沈慧(指导老师:徐国立、季祖强、祝捷)创建的项目“小驹用车”获得“初创组”铜奖,由陈秀琴、胡金河、周伟杰、林若兰、王思睿(指导老师:吴昊、林颖)创建的项目“‘喂你’私人营养师”获得“就业型创业组”铜奖。同时学校还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成立大赛组委会,设立工作组和专家组,对参赛项目的选题、创业项目概述和计划书的撰写、现场路演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指导。今年学校共有近200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中12个项目进入到省赛角逐当中。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联合省网安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团省委等部门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我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33615支项目团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