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福外2个专业3门课程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3 15:19: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确定102个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和137门精品资源共享课为2017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其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统计学等2个专业和公司金融、跨境电商实务、国际结算等3门课程入围名单。

  据悉,我省遴选部分专业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推进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资源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使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专业教育的全过程,建成一批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全方位融合、全过程覆盖的专业点,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根据要求,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建设期满组织考核验收。对通过考核验收的项目,根据建设成效给予奖补,并组织评选一批创新创业示范项目;未达到预期建设目标的项目,予以调整退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