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举行“携手同心,教学相长”新教师拜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8 07:37: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使青年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进一步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同时促进老教师再思考、再研究、再提升,达到共同携手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洞江小学在9月15日举行了“携手同心,教学相长”新教师拜师会。

  会上,林雪霖副校长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加快了指导老师和新教师对彼此的认识;而后,高香秀主任宣读师徒协议书,新教师培训领导小组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明确了指导老师和新老师的职责和义务。

  陈兴熖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教师们表示欢迎,相信他们的到来将会给洞小这块沃土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生机。随后陈校长阐明了指导教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并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