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走进冰心爱的世界”系列活动在泮野中心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15:2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冰心文学馆与泮野中心小学联合举办“走进冰心爱的世界”系列活动。冰心文学馆馆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清和泮野中心小学副校长李新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签订共建协议。

  本次活动由“走进冰心爱的世界”图片展、专题讲座等组成,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冰心,传递冰心的大爱精神。开幕式上,冰心文学馆还向泮野中心小学赠送了有关冰心的书籍。

  开幕式后,部分师生共同参观了“走进冰心爱的世界”图片展。展览共分六个单元,分别是故乡之情、文学大师、爱国情怀、肝胆相照、家庭与孩子、永远的冰心,她多彩的人生和大爱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孩子们。活动期间,冰心文学馆学术研究部副主任鲁普文为同学们作题为“冰心童年的‘玩’与‘学’”专题讲座。

  据了解,冰心文学馆自2011年成为福州市首批“青少年第二课堂活动场馆”以来,每年都举办冰心展览走进校园等馆校共建活动。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一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