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铭记建军光辉历史 喜迎十九大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5:2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10月8日,记者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悉,为了庆祝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由此激发福外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学院金融系团总支组织部以“纪念建军90周年,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国庆长假期间举办。

  诵读活动比赛分为单人组和集体组,每一组参赛选手态度积极,准备充分,热情高涨。一篇《祖国颂》表现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一篇《军人永远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怀着最真挚的心,致敬最可爱的人。还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拥军爱国》等一篇篇经典红色诗歌被选手们精彩朗诵出,感情真挚、慷慨激昂的诵读表演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心灵共鸣,雷鸣般的掌声时不时响起。选手们通过诗歌诵读向中国解放军致敬,同时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体现了对党的拥护之情。

  这次诵读活动,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当代先锋模范。在迎接十九大的同时,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