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庆长假后 我市迎来持续雨水天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5:2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已过,我市将迎来持续雨水天气。10月12日起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到时候还将给我市带来明显的过程性降温降雨,市民要注意加强防范。

  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值班员李汉菁告诉记者,未来一段时间我市基本以雨水天气为主。其中10月9日是阴天间多云,有阵雨。然后10日、11日部分乡镇有阵雨。12日后期开始,受一股南下冷空气影响,长乐会有一个明显的降水过程,后续几天也都是持续小雨天气。

  相比较前段时间,本周我市温度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最低温度在22度左右,最高温在26度上下,市民会初步有秋凉的感觉。

  李汉菁提醒市民,因为本周我市天气变化明显,会出现过程性降温降雨,市民要提前做好相关防范措施,注意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