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华侨中学“党员活动日”开展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1:45: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乐侨中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10月20日,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校长陈碧云的带领下开展“党员活动日”,积极参加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的志愿者活动,营造了一个整洁的校内外卫生环境。

  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统一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对校外的侨中路和仁德路进行义务清扫。党员们手拿扫把、畚斗、夹子等劳动工具,认真地清扫垃圾,对学校围墙边、沿线道路旁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本次“党员活动日”,能体现党员干部群众知行合一,立德行善,助力我市文明创城,同时也向侨中的学生传播了正能量。“我觉得开展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不仅能净化、美化侨中周边环境,还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更进一步团结了我校的广大党员。”一位侨中老师边扫边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