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家长“扮靓”特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8 19:5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市特教学校一年一度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学生家长代表扮演的各种吉祥物吸引众人瞩目,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给特奥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特教校为深化该校体育教育特色,针对学生的特点学校运动会共设铁人五项、投沙包、50米跑等6个比赛项目,以及特设“亲子活动”比赛,让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比赛,加深情感交流,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让孩子们充分发扬“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展现他们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

  据悉,从2014年开始,市特教学校每年举办一届特奥会,让学生积极参与日常奥林匹克运动体育竞赛,运动会为期3天。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