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消防设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09:1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增强校园防御火灾风险的能力,近日,江田镇贝贝幼儿园200余名师生前往长乐消防滨海中队参观体验。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官兵宿舍、游艺室、器材库和警营文化长廊等硬件设施,同时为师生们介绍了中队执勤车辆、装备器材的种类及功能、官兵执勤训练、部队一日生活制度等情况,并现场为他们进行了演示,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报警、如何逃生、日常生活防火应注意哪些问题等知识。同时,师生代表还分别穿着战斗服、抢险救援服、隔热服佩戴空气呼吸器,现场亲身体验。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一致表示要向消防官兵学习,并与中队官兵合影留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