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三溪中学开展“爱河护河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3 17:48: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1月10日下午,三溪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爱河护河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带着手套,一手拿着火钳,一手拎着垃圾袋,沿着河道堤岸徐徐前进,时不时弯下腰拾捡石缝中、草丛里散落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种垃圾。

  堤岸上,红马甲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短短一个下午,天然游泳池北侧堤岸及文化村展馆周边小广场、绿地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志愿者“爱河护河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环保理念,必将引导更多的人投身爱河护河行动中来,凝聚护河力量,呵护母亲河,共建美丽乡村。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