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争当小主人,展现大作为

——进修校附小少先队大队委员换届选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07:11: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规范和特色的方向发展,选出最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形成“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11月17日下午,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员换届选举竞选活动。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彰显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

  大队委员竞选分为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环节。演讲过程中,候选队员们个个充满自信,用他们铿锵有力的演讲,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和特长,阐述了对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和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也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自信。才艺展示的过程中,同学们使出“十八般武艺”,有慷慨激昂的朗诵,别具匠心的绘画,大气豪迈的书法,悠扬醉人的陶笛,活力四射的舞蹈……

  队员们充满自信、落落大方的表现,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最终通过投票,10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本次活动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描绘出更精彩的画卷。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刘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