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运动 我精彩

——记进修校附小第二届校园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07:52: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经过活动领导小组辛勤努力,家长们的倾力协助,在体育老师和各班主任辛苦劳累、精心筹备下,进修校附小第二届校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今年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精彩”。运动会以精彩的跑操表演拉开序幕。参与跑操表演、身着各班班服的18个班级,成了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操结束后同学们参加了丰富且有趣的比赛项目:绑鞋带、走体操凳接力、两人三足、背夹球接力、搭砖过河、双脚夹球跳接力、跳长绳比多、袋鼠跳、30米接力。激动人心的学生比赛热闹非凡,教职工比赛也十分精彩!让我们放眼赛场感受精彩瞬间!

  在这为期半天的校趣味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积极参与。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怕苦、不怕累,成为进附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压轴的教师绕“8”字跳长绳接力更为抢眼,全校老师自觉加入激烈的比赛中,场下的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整个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进附小的学子全力以赴、拼搏进取的体育风采,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同学们心中都有这样的信念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杨娟玲吴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