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广西外国语学院来福外参观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5 15:47: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副董事长黄灿一行50人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参观交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沈斐敏、陈炳钦及各中心及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沈斐敏代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对黄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黄灿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回顾了彼此深厚的渊源与友谊,希望继续密切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广西外国语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不同业务需求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各单位展开细致的对口交流。

  在学校领导陪同下,黄灿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陈列室、图书馆、学生发展中心及校园环境,对学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赞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