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隆重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0 11:0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主题为“新时代 新视野 新福外”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以及学生发展中心、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校团委学生会及师生代表共千余人参会。开幕仪式由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玉平主持。

  季祖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本届国际文化节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国际文化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视野 新福外”作为活动主题。活动瞄准国家发展的新时代,着眼学校本科评估后发展的新时期,着力推出新内容、新形式,努力拓展同学们的国际化新视野,推动学校新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的世界风情展活动,展示了27个国家的风土人情。通过烹制特色美食、展示传统服饰、表演民俗舞蹈等方式,让参与者对各国文化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感受。本届文化节还吸引了来自越南、尼泊尔和泰国的我校国际学生参与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的内容。

  本届国际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29日,内容涵盖世界风情展、国际文化讲座、第三届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海外教育项目宣讲、海外青少年冬令营活动等8大系列活动。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