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福外学生校卫队举行成立五周年交流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8:1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校卫队成立五周年交流汇演活动在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学生发展中心、总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参演队伍参加了活动。

  汇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各参演队伍按既定安排进行分列式表演,逐一展示队列基本动作并进行实战技能演练;学生义务消防队展示了快速穿着消防服、消防灭火,特勤队员进行了拳术表演。随着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队员们迅速做出专业动作,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精气神十足。

  季祖强充分肯定校卫队为学校安全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认为此次汇演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平时训练的成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并鼓励同学们要以“从严治队,服务师生”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秀队伍,成为维护校园安全的中坚力量和坚强保障。最后,与会领导为参演队伍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

  学生校卫队从2012年11月成立至今,积极承担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大型活动秩序维持和日常校园安全维护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