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洞江幼儿园党员志愿者清洗公交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09:1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长乐区洞江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清洗公交站的志愿活动。该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提着桶徒步来到航城街道的公交车站,进行擦洗椅子、站牌、广告板、清扫便道垃圾等义务劳动。他们的自发行为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气温虽低、水虽凉,洞江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们却干得热火朝天,她们先后服务了西滨花园、民生小区、闽运等公交站。本次活动既是洞江幼儿园开展志愿者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两不怕”精神的具体体现。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辛勤、细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城市环境管理需要全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居住的环境才能更加美好,党员同志更是义不容辞。

  洞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该园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服务更多的基层。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用自己的青春,立足岗位做贡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