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 我区教师创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09:01: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日前结束。据悉,省教育厅共推选约200件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共摘得22个一等奖、52个二等奖和62个三等奖。其中,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李雪、林珊、郑德煌合作的文章《角色游戏及其指导》,陈锦吓、李源鲁、林芝合作的文章《口语交际•自我介绍》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三等奖。

  今年我区教师参加该项体现信息技术应用最高水平的比赛取得成绩,体现了长乐教师在信息技术创新和应用方面取得全面发展。今后,我区将加强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高层次培训,推动信息化应用走向常态课堂,争取让更多教师走上全国大赛的舞台,展现长乐教育的风采。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