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花样年华多才艺

长乐一中首占校区举办校园文化相声小品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7 18:3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1月5日下午,由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德育处主办的第二届校园文化相声小品决赛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爆笑连连,过程一气呵成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校区学生多才多艺富有激情的精神面貌,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十二月份,各年段长在各自年段展开了节目海选,最终优中选优上送了十个节目参加了决赛。这些节目在艺术组老师和班主任的雕琢指导下愈发成熟。

  在舞台方寸间,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校园动态、社会热点,弘扬真善美,讽刺假恶丑,笑中有泪,发人深省,将快乐与感动传递给每个人。虽然有些表演还显稚嫩,但我们相信勇于尝试勇于展现就是自我锻练的过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二(3)班带来的《M洗脚》以到位表演与默契配合获得95.5的高分,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比赛在下午六点多取圆满结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