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8 07:36: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第二届董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董事会和校务委员会,选举吴新星为董事长,敦聘学校创始人吴钦明为名誉董事长。

  当天,首先召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届董事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董事会成立大会。吴钦明董事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会章程》(修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会会议议事规则》、《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领导聘任原则性意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机构设置调整的原则性意见》,研究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届满换届工作。会议决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届满解散,委派和聘任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随后召开学校第二届董事会第一、第二次会议,吴新星董事长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提名审定第二届校务委员会组成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重要规章制度修订进度意见。举行新一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顾问、董事、校务委员会成员、校行政班子敦聘、聘任仪式。

  在圆满完成董事会各项会议议程后,学校新一届董事会、校务委员会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干部见面。吴钦明向学校新一届董事会、校务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努力辛劳付出的各位同仁表示感谢。

  沈斐敏代表新一届校务会领导班子对学校董事会、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深入落实董事会的决议,在吴新星董事长的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抓实抓好各项关乎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建设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型民办高校而不懈努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