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刘强代表:维护群众权益 加快长乐乡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7 15:21: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工作务实,是一份鼓舞士气、站位高远的好报告。”湖南镇大鹤村党总支部书记刘强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大投入、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胆略和气魄,令人鼓舞,振奋人心。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刘强认为要以基层工作为重心,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素质,让村干部更好地为村民服务。同时,要认真地做好事关群众的每项工作,积极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居民排忧解难。

  他认为,2018年,大鹤村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班子成员的战斗力;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履职担当、尽职尽责上来。

  为了让征收户了解政策、接受政策,大鹤村的党员干部在福港路的征迁工作中,主动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从群众的角度出发,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位征迁户的利益,以最大限度维护群众权益为出发点、立足点。

  “下一步,大鹤村将主要围绕1500多亩物流保税区及1200亩的机场内的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地服务好大局,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实现互动共赢。”刘强代表说,他今后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变压力为动力,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