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实验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7:19: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扶贫攻坚行动,长乐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活动。

  1月 24 日,天依旧寒冷,扶贫活动似冬日暖阳一样温暖。长乐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美琴、工会副主席陈坚等一行人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回访。回访中,美琴园长详细询问和了解扶贫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陈美琴园长认真倾听困难户的扶贫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总计给困难户送上慰问金,还为他们送上优质的大米、油等。

  此次回访活动,让帮扶贫困户倍感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实验园今后将继续关注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早日脱贫献一份爱、添一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