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爱河护河,我在行动

——记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爱河护河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8:2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2月12日,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党支部牵头带领辖区内5个村小支部开展“爱河护河,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迎着寒风,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塑料袋在郑和公园附近清理河道杂梗,捡拾岸边垃圾。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参与宣传作用,切实提高民众的护河意识,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加入到保护闽江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爱河护河、守护青山绿水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爱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为共同打造美丽的闽江做出了积极的表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