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市政新区各项目征地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6:44: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金峰镇积极开展节前慰问被征地农户工作,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将写有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签名的贺年卡发放到被征地农户手上,致以镇党委政府的问候和谢意,感谢被征地农户及其家属对金峰镇新区建设及项目征地工作的支持。

  自金峰镇市政新区世茂等项目征地工作开展以来,金峰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目前新区各项目征地工作进展顺利。

  金峰镇市政新区世茂、恒荣唐宁壹号、最佳西方财富酒店等项目位于金峰镇前林村,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以上项目共涉及前林村征地面积210亩,其中包括世茂项目两个地块107亩,恒荣唐宁壹号项目55.37亩,最佳西方财富酒店项目3亩以及市政项目等设施用地。项目征地涉及前林村旧厝自然村12个生产队共475户农户。

  据悉,截至2月13日中午,金峰镇共完成前林村被征地户签约438户,占比92.21%。部分生产队征地补偿款已发放到户,目前正在进行剩余生产队的征地补偿款发放工作。

  金峰市政新区征地工作一度十分困难,但金峰镇依靠灵活有力的工作机制破解难题、突破瓶颈,使征地工作顺利推进。

  “在镇村干部积极宣传之外,我镇还充分调动镇企业家、乡贤、老人会来做群众的思想工作,依靠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密切与政法公安部门的协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态度上更坚决一点,行动上更快一点,全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金峰镇主要领导说。

  下一步,该镇会继续加大征地工作力度,对未完成签约的被征地户加强宣传,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加快征地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动建。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