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开展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5 17:34: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长乐洞江小学召集学校分管德育校长、专干以及年段长,开展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主题宣传活动会议。

  会议明确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深化校园文明建设,巩固深化移风易俗活动,在学校全面开展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布置了开展文明礼仪规范活动比赛的相关细则,借此播撒校园文明的种子,同时还表示了希望全校师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本次会议在大力推进了移风易俗风气在学校层面的铺开,坚决向陋习告别,向粗俗告别,向不文明行为告别,更好地继承传统、倡导文明,讲究礼仪、树立新风,让老师和孩子们努力成为有修养、懂礼仪的文明人,争做福州城市的文明使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