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和植树造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5:37: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武砂镇、漳港街道,现场推动滨海新城征迁和植树造林工作,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来到文武砂镇万新村、四站村征迁现场,安置房四期用地、安置房二期建设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征交地情况,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蔡劲松对大家为征迁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制定征迁时间表,紧盯时间节点,加压奋进,一鼓作气,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已签约房屋的拆除进度,全力推动征迁工作更上一层楼;要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调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征迁,加快安置房建设,尽快解决征迁户住房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征迁氛围,实现和谐征迁。

  在植树造林点,就推进滨海新城沿海防护林建设,蔡劲松强调,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围绕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工程,狠抓关键环节,大力推进沿海防护林建设,筑牢滨海新城建设的绿色底盘和生态屏障。他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干事,拿出漂亮的成绩单,为滨海新城建设、新长乐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