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11名教师入围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6:3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公示了2017年度福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市学科带头人拟认定名单。我区共有11名教师入列,其中骨干教师9名,学科带头人2名。骨干教师中,小学英语2名,小学语文、小学体育、中学历史等各1名,中职语文、中职数学、中职英语、中职财会等各1名,学科带头人中,中学美术、中职德育各1名。

  据了解,此次通过考评拟认定276位教师为福州市骨干教师,75位教师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和市骨干教师聘任期为五年,是在各基层学校(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福州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含职专、幼儿园、特教)学科(专业)专家进行业务考核和申报材料的评审认定出来的。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