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第五届家长开放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5:30: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2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五届家长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家长走进学校,一起参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文化活动。

1.bmp

untitled.bmp

  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一齐参加升旗仪式,共同接受国旗下的教育;走进学生课堂,感受学校教书育人的课堂氛围;深入学校食堂、宿舍等生活区域,亲身体验孩子的衣食住行;观摩学校第四届主题摄影展、校园文化衫制作、环校跑等活动,共同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点赞;参加学校留学项目推荐会,听取该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介绍,规划孩子未来培养目标和职业发展;参观校学生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等校园环境,感受学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期间,家长们还与各系部负责人和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各系关于教书育人各方面工作的介绍,并就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校领导与家长见面会上,校党委书记陈炳钦代表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对家长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支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恳切希望家长们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保持密切联系,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家长开放日是家校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纽带,丰富拓展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内涵,推进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家长欢迎和好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