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实验幼儿园小朋友参观区少儿图书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8 15:2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少儿图书馆迎来了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的一次课外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8112512.jpg

  在老师们带领下,孩子们安静有序地走进了图书馆,大家伙儿瞪着好奇的眼睛探究着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分批参观了综合阅览区、绘本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图书馆各个区域功能,讲解了如何办证、借还书籍。随后,家长代表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霸王龙》,让孩子们体验共同阅读的快乐。最后,孩子们自选图书开始阅读之旅,他们有的围坐小圆桌边有的盘坐沙发上,有的三五成群地讨论着书上的内容……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图书馆,周末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