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全区职工拔河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8 15:0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体生活,搭建职工之间情感沟通桥梁,激发职工奋发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4月27日,区总工会在少体校篮球场举办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全区职工拔河比赛。来自乡镇(街道、园区)工会的15支职工代表队;区直系统工会的7支职工代表队参加。

  随着哨声响起,各代表队队员斗志昂扬,咬紧牙关,憋足劲头,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个人感动。现场啦啦队队员热情高涨,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声呐喊都给战斗队员带来一股强大的力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乡镇(街、园区)方阵由营前街道工会获得一等奖,首占镇工会、吴航街道工会获得二等奖,潭头镇工会、梅花镇工会、航城街道工会获得三等奖。区直系统方阵,教育系统工会获得一等奖、宣传系统工会获得二等奖、政法系统工会获得三等奖。

  (记者 陈鸰燕)